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嚴峻 TBC捐款2000萬元支援地方抗疫

2021/6/7 14: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思云台北7日電)本土疫情嚴峻,有線電視多系統業者(MSO)台灣寬頻通訊(TBC)今天宣布,旗下5系統將聯合捐款新台幣2000萬元,協助所在經營區的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及台中市政府,共同對抗疫情。

TBC為台灣5大MSO之一,旗下有南桃園、北視、信和、群健與吉元5系統,經營區域涵蓋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及台中市。根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年第1季統計,TBC用戶數約70.5萬戶,市占約14.5%。

TBC表示,本土疫情確診人數破萬,身為在地企業更要站出來。TBC旗下5家系統,將聯合捐款2000萬元的防疫經費,協助所屬經營區的地方政府機關,用來應對疫情所需,加強力道挹注人力、物力和添購防疫物資等,支持前線醫護人員。

TBC指出,5月初已經升級各項防疫措施,工程人力也做好調整,以因應疫情升溫,民眾近期對有線電視和寬頻服務的需求也在增加。

日前經營區位在新北市板橋、土城及中、永和的大豐有線電視,也宣布捐贈1000萬元防疫基金為新北醫護及弱勢打氣,並全額補助旗下員工接種疫苗。(編輯:黃國倫)110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