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超微擴大美國、台灣製造量能 估業務成長3倍

2022/5/25 17:51(5/25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伺服器廠美超微電腦(Supermicro)25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舉辦CEO主題演講,創辦人暨執行長梁見後表示,Supermicro正繼續擴大在美國、台灣及其他區域的製造量能,以滿足快速成長的客戶需求。(Supermicro提供)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傳真  111年5月25日
伺服器廠美超微電腦(Supermicro)25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舉辦CEO主題演講,創辦人暨執行長梁見後表示,Supermicro正繼續擴大在美國、台灣及其他區域的製造量能,以滿足快速成長的客戶需求。(Supermicro提供)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傳真 111年5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伺服器廠美超微電腦(Supermicro)創辦人暨執行長梁見後今天表示,Supermicro正繼續擴大在美國、台灣及其他區域的製造量能,以滿足快速成長的客戶需求,將使Supermicro業務於未來幾年內實現3倍成長。

Supermicro今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舉辦一年一度的CEO主題演講,梁見後以「構建IT成長的基石」為題,解析IT市場產業趨勢、Supermicro產品創新進程與最新產品,並分享長期耕耘綠色運算的成果與新里程碑。

他說,世界近年面臨戰爭、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全球供應鏈短缺及自然環境演變的挑戰,全新需求也因此湧現,大幅加快科技公司創新步伐。

為了進一步拓展生產規模,梁見後指出,Supermicro近期計劃在海外增建更多廠區,支援全球的在地生產需求。台灣園區的產能在過去2年間都增加1倍,讓Supermicro可享受營運規模和成本優勢,美國矽谷的總部也提供更具創意和高效率的創新能量與資源。

媒體問及如何因應伺服器零件短缺,梁見後表示,市場所有人都受到影響,包含Supermicro。不過Supermicro因為採用building blocks的模組化作法,可以使用庫存零件、機櫃、雲端系統來達成多樣用途,因此building blocks和機櫃解決方案,都是可以減輕供應鏈挑戰的方法。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他也提到,目前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是Supermicro最強產品,只要調整設計、微調模組即能提供新產品,Supermicro在庫存、生產、客服方面都採用這項架構,可以在市場快速成長。儘管Supermicro提出業務將成長3倍,卻不需要額外拉高3倍產能,只要透過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就能持續成長,也可能在近年擴張到1到2個新國家。

展望未來5到10年,梁見後認為最有潛力的領域包含人工智慧(AI)、5G、高效能運算伺服器、網際網路、自駕車、醫療等。(編輯:黃國倫)111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