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擴大電動車市場 找美國新夥伴生產電動農業機具

2022/8/9 19: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9日)鴻海今天晚間宣布,與Monarch Tractor簽署代工協議,鴻海將在美國俄亥俄州廠區打造Monarch Tractor下世代電動農業機具以及電池模組。

鴻海在新聞稿中指出,此次合作的Monarch Tractor MK-V系列,預計2023年第1季在鴻海俄亥俄工廠展開生產計劃,當地廠房占地620萬平方英呎,擁有可擴展延伸的生產空間;另外Monarch Founder系列,預計今年第4季在美國加州Monarch利佛摩廠房生產。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表示,今天宣布和Monarch Tractor合作,代表鴻海聚焦電動車生產的方向,以及各種業務夥伴關係合作;鴻海與Monarch Tractor的新合作夥伴關係,將為Monarch Tractor產品做出貢獻。

鴻海集團先前正式取得Lordstown在美國俄亥俄州生產和裝配廠,確立在北美電動車生產基地,與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資通訊(ICT)廠區,成為在北美地區的兩大製造重鎮。

今年5月,鴻海完成俄亥俄州資產購買協議後,開始在俄亥俄州工廠展開電動車製造業務。鴻海指出,與Monarch Tractors達成的協議,是鴻海在俄州廠房完成收購之後,建立的第一個生產製造協議,逐步展現鴻海擴大在電動車市場的願景;此次電動曳引機生產協議,也代表鴻海展現為俄州廠區所在地Mahoning Valley持續推動轉型。

產業人士分析,此次合作將為鴻海在俄亥俄州廠區帶來更多商業機會,創造200個工作機會;相關電動曳引車是純電動車、具自駕功能的農機設備,鴻海此次簽約製造範圍,涵蓋電池組到整車組裝。

根據資料,Monarch Tractor布局純電動、可自動行駛的智能曳引機,布局提升農業實踐,為現今以及下世代農民提供清潔、高效和經濟的解決方案。(編輯:楊凱翔)111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