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泰金60週年 蔡宏圖、蔡鎮宇兄弟同框切蛋糕慶祝

2022/11/20 19:21(11/20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泰金控共同創辦人蔡宏圖(右)及蔡鎮宇(左)共切蛋糕慶祝國泰60週年。(國泰金控提供)中央社記者張璦傳真  111年11月20日
國泰金控共同創辦人蔡宏圖(右)及蔡鎮宇(左)共切蛋糕慶祝國泰60週年。(國泰金控提供)中央社記者張璦傳真 111年11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璦台北20日電)國泰金控走過一甲子,60週年特展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共同創辦人蔡宏圖及蔡鎮宇兄弟檔日前出席開幕剪綵,手搭手與國泰慶生蛋糕合影;蔡宏圖勉勵員工,以勇敢、開放思維擁抱世界變化,從中看到機會,領先布局。

國泰金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60週年特展「發現你的勇敢進行式」11月19日至12月7日於華山文創園區免費展出,透過6大主題展區和沉浸式的互動體驗,邀請民眾發現國泰一甲子伴隨台灣金融發展的過程。

國泰金指出,蔡宏圖及蔡鎮宇日前出席開幕剪綵暨慶生儀式,為展覽揭開序幕,並與員工一起體驗展覽內容。

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勉勵員工具備勇敢、開放、大膽探索的思維,擁抱世界的變化,並且從中看到機會,領先布局,占得先機;外部環境的變化只會越來越快速和劇烈,越是如此,越是要勇敢地做出決定,勇敢地承擔。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國泰金表示,展區當中的「勇敢宣言牆」,可透過iPad先從「國泰12大勇敢金句」當中選擇一句,再自拍上傳到大螢幕上;蔡宏圖選了「當時覺得難走的路,也帶你來到了現在」,並且自拍上傳照片,作為勉勵員工的勇敢金句。

國泰金指出,現場同時展出國泰15週年慶當日,襄陽路1號新建總公司大樓落成典禮的剪綵用金剪,蔡宏圖及蔡鎮宇並將60週年特展剪綵金剪,放入喜氣的透明紅底展示箱中,代表國泰將繼續履行金融業的重大責任,在台灣開枝散葉奠定60年的穩健根基,放眼國際。(編輯:蘇志宗)111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