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業達摸彩總獎金逾6千萬 今年更多新產品新客戶

2023/1/18 12: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代工廠英業達2023年旺年會17日以新春高階主管會議方式舉行,集結全球廠區的拜年及高階主管致詞影片,向全體員工祝賀新年;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說,今年會有更多新產品與新客戶,在墨西哥和捷克也會有新廠運作,支持公司繼續成長。

英業達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次新春高階主管會議最受矚目的摸彩環節,最大獎為現金獎20萬元,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及卓桐華臨時加碼50萬元現金獎,並宣布每名員工加發1萬元現金,總獎金逾6000萬元,同時也發給每人4000元預算,由部門各自辦理聚餐,犒賞員工過去1年來的辛勞。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卓桐華說,過去幾年在5G、電動車與健康照護這3個重要方向上,英業達取得很好的成果,在去年也成立新事業群,整合資源、加速發展。今年英業達會有更多新的產品、新的客戶,墨西哥廠及捷克廠也會有新廠運作,這些都是支持英業達繼續成長的動能。

卓桐華並感謝員工過去3年來在疫情下的付出,以「直面挑戰、躬身入局」的精神,讓英業達能繼續往前邁進。(編輯:郭無患)112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