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因公撞傷 鄭新輝盼能列席議會

2014/9/10 22: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0日電)高雄市議會上會期,教育局長鄭新輝一度因公務行程食物中毒缺席,日前再度因公撞傷頭就醫即出院,他怕再度請假會遭議員責難。

鄭新輝7日到高雄世運主場館參加高雄全民運動嘉年華,一時技癢下場玩巧固球,不慎倒栽跌下有一人高的防爆溝內,撞傷頭部,頭皮腫了好大一塊。

「咚,好大一聲!」鄭新輝今天出席校園肺結核防治計畫說,當時他頭昏眼花,被送進高雄長庚醫院,由於腦部著地,擔心有腦震盪,在醫院做檢查觀察一陣即返家休養;醫師囑咐他還要小心,須再觀察一個月。

鄭新輝上個議會會期,也因出席一項教育影展閉幕,吃了主辦單位提供的便當食物中毒,缺席幾天;鄭新輝表示,過幾天議會會期又要開始了,希望他可以列席,否則恐會被議員誤會責難。

高雄市教育局103學年度起開辦全市教職員工胸部X光每2年免費檢查一次,今天起跑。鄭新輝關心政策執行情形到鹽埕國中了解教職員工檢查情形,向媒體透露上述糗事。103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