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美食展 全台名廚動起來

2015/3/21 08: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1日電)停辦兩年實體展的台灣美食展今年7月將於台北世貿一館擴大舉辦,主辦的台灣觀光協會將辦理國內廚藝大賽,尋找台灣好味道,歡迎各路名廚來一較高下。

台灣美食展將在7月17日至2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將先徵集全台名廚比拼廚藝,為美食展暖身。台灣觀光協會表示,台灣美食展國內廚藝大賽分北,中,南,東四區初賽,歡迎各校及職業廚師組隊參賽,3月底截止報名。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總冠軍隊伍將成為台灣之光,代表台灣參加明年美食展國際賽。

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美食展注重食器、食材與廚藝三者融合創意的展現。因此規劃5大展區,共16個展館。

今年主題館「玉食台灣」館,將邀請數十位中外名廚,結合藝術家吳義盛老師所創作的花蓮墨玉食器,透過大廚的創意及手藝激盪出食尚品味,讓世界看到台灣美食不是只有小吃,還有頂級的創意料理。

「美食櫥窗」館將由知名飯店或餐廳展示美饌名菜,及主打暑假檔期住宿券及餐券。104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