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可攜疾病診斷儀 台達成功達陣

2015/3/26 18: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6日專電)台達跨足生醫領域在新加坡的實驗室有重大突破,已成功開發可攜式疾病診斷儀的原型,不僅體積小,短短數小時內即可發現傳染病病源。

台達公司董事長海英俊今天表示,昔日要找出傳染病病源並不容易,不僅要利用很多台機器,也要經過好幾天的時間才能發現血液中的傳染病病源。

他指出,台達成功開發的可攜式疾病診斷儀的原型,只比便當盒大一點,短短數小時內即可找出傳染病病源。

台達電子新加坡分公司與新加坡生物工程與納米科技研究院今年1月間宣布,「台達-IBN生命科學與診斷實驗室」在新加坡啟奧生物醫藥研究園(Biopolis)正式揭幕。

這個實驗室將由台達電子、IBN與新加坡數間大學聯合進行各項研究計畫,開發新一代傳染病檢測技術。104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