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普悠瑪列車事故 基隆新北警消調派馳援

2018/10/21 19:55(10/21 22: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1日電)宜蘭發生普悠瑪列車出軌事故造成17人死亡、上百多人傷,國民兩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為此祈福,明天行程也都取消。新北市警消及基隆消防局特搜隊也都調派人員馳援。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第一時間就在臉書貼文表示「我們已經出發」,新北特搜隊第一批人員,已經帶著必要的機具,趕往宜蘭普悠瑪翻覆現場,並由鄰近分隊組成先遣小組,2車5人前往救援,其餘人員和設備也完成了集結待命。

基隆市消防局特搜隊已整裝完畢,準備前往宜蘭羅東搶救普悠瑪火車翻覆事件,共計派遣人員15名、消防車1輛、消防器材車2部、救護車1輛於晚間19時20分至消防局信二分隊集結,預計19時25分出發。

朱立倫表示,請大家一起為傷、亡者祈福,我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希望。台灣加油,請大家一起集氣。

蘇貞昌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得知今天下午在宜蘭發生了普悠瑪列車出軌的事故。讓我們一起為所有乘客祈禱,也為所有前往救災人員打氣。」

侯友宜也在社群表示,普悠瑪發生重大事故,為免影響媒體調度,取消21日全部行程。侯友宜祈祝傷者能夠平安,往生者能夠安息。(編輯:卞金峰)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