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航復飛17個月 台加往來旅客成長逾2成

2018/11/12 21:52(11/12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2日電)加拿大航空去年6月9日復飛台灣,至今17個月,根據觀光局統計,台加往來旅客成長逾2成,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說,證明加航並非與台灣航空公司競爭,而是把台加市場的餅做大。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6年台灣與加拿大間往來旅客人數為9萬3405人次,2017年增加11萬4828人次,成長約23%,2018年至9月,已有10萬4758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也是成長約23%。

陳美至表示,加航從復飛台灣至今,夏季每天1班,冬季每週5班,平均載客率都達8成以上,而台加航線不只加航表現不錯,台灣的華航與長榮航空,平均載客率也都在8成以上,可見加航並非競爭,而是把台加市場的餅做大。

加航資深商務總監劉貴豪今天來台灣考察業務,受訪時說,台灣是加航非常重視的市場之一,桃園國際機場設有禮賓服務專員,在報到櫃台、登機門、下機門及轉機處,提供商務艙旅客服務,加航也有24小時電話待命的禮賓服務專員,提供最高級航空公司會員預定飯店、推薦餐廳等旅遊相關服務。

加航為深耕台灣,不只在航班提供國語空服員服務,今年還推出台語空服員服務,很受旅客歡迎。

陳美至指出,除一般民眾到加拿大旅遊外,現在也有不少台灣商務客,先飛到溫哥華,再轉機到美國出差,主要是溫哥華機場有預先入境美國的服務,會比在美國人境快速。

陳美至說,加拿大航空也是美國TSA預先審查計畫的一員,台灣旅客只要成為美國Global Entry境外入境會員,搭加航班機離境美國,多數機場都可享有TSA Pre快速通關安檢禮遇,無需脫鞋、脫皮帶,也不必將筆記型電腦取出,不但省煩也節省時間。(編輯:黃于)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