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實境特展移師科教館 每場限60人

2018/11/28 15: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8日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推出的「超實境—虛擬時空奇幻歷險展」,結合5D、虛擬實境等互動科技,12月起移師台北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平日每天開放3場、每場限60人。

「超實境」結合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光雕投影、體感互動、沉浸體驗等最新科技,創造出真實與虛擬融合的科幻世界,日前在台中的科博館推出,深受中部地區親子和學校團體喜愛。

上述特展將於12月1日起至108年4月7日,移師台北科教館展出,讓北部地區的民眾也能在展覽中,認識億萬年前的地球生態,以及生命的演化過程。

在展覽中,民眾可以動手挖掘沙坑雕塑地貌、彩繪恐龍,扮演史前人類學習狩獵和耕作,在自己創造的越野跑道上進行VR賽車,或是透過虛擬實境一窺澎湖藍洞的海底世界。

上述展覽由於強調遊戲互動,每天只開放3場,分別是上午9時、11時40分、以及下午2時20分,平日每場開放60人入場。假日則是9時、12時、下午3時,每場開放72人。(編輯:陳怡璇)107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