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龍華科大開線上英語課 助學生與外師對話

2018/12/27 16:27(12/27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7日電)龍華科技大學與網路英語教學業者合作,開設線上英語教學課程,學生可透過免費的英語線上真人小班會話課程,和外籍教師對話,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

有鑑於國內學生在學英文時,普遍都不敢開口,也缺乏實際與外國人交談經驗,龍華科技大學因此與網路英語教學業者合作,開設線上英語教學課程,報名參加「英語線上真人對話課程」並經甄選通過的學生,可以和外籍老師進行小班教學,且線上教學不受時間或地點限制,也可以隨時複習。

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表示,學校致力整合學習資源模式,促進課程創新和國際化,以培育學生專業語文能力,並將外語能力列入校級畢業門檻,為了幫助學生學習英文,學校因此開設線上英語教學課程,從試辦成效也發現學生的英語會話能力大幅躍進,有助於提升職場英文實力。

負責線上英語教學課程的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教師許祖嘉表示,這套平台使用的動態課程生成系統,可依學生個人興趣、職業與產業別,選擇課程主題,並設有12個英文等級,學生首次使用時,系統會先評量英文程度,判斷其英文能力,並建議由何種等級開始線上教學。

許祖嘉指出,課程都是採小班制分級上課,每次線上授課外籍老師都不同,有助於學生克服英語對話的恐懼,並習慣適應各種英語腔調,學生除了可以24小時隨時上課、自由選擇上課時間外,系統每週會提供學生學習報表,包含出席率、上課頻率、升級進度及課後測驗成績,以詳細考核並掌握學生學習狀況,提供輔導老師參考。(編輯:管中維)107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