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宇航空2020元月開航 採浮動票價

2019/1/16 20:10(1/17 0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6日電)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天接受媒體訪問,確定星宇航空明年元月開航,初期有2到3條東南亞及東北亞航線,且每條航線一定是天天有航班,並會採取浮動票價策略。

張國煒說,任何開放天空的東北亞及東南亞航點,包括澳門、泰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都在評估中。

張國煒說,星宇航空租了10架A321neo,明年開航時,有3架到位,初期先營運2到3條航線,但只要開航,就一定是天天有航班。

在票價策略上,張國煒也提到,會採用低成本航空慣用的浮動票價,讓營運更具彈性,但提供的服務絕對比目前傳統航空更讓旅客滿意。

張國煒說,星宇航空未來主力是越洋長程航線,美國是重點市場,主要爭取往返東南亞與美國的轉機旅客。

星宇航空評估,桃園機場目前轉客比例才10%,且目前東南亞只有菲律賓與新加坡的航空公司有飛美國的班機,航點也不多,桃園機場的轉機客,未來還有很大發展潛力。

張國煒也確定星宇航空明年會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提供服務,也會有自己的貴賓室。(編輯:李錫璋)108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