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捷攜手阪神電鐵 棒球與軌道促進台日交流

2019/1/21 18:49(1/21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1日電)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與阪神電鐵,以及Lamigo桃猿隊和阪神虎隊,今天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將透過彩繪列車、廣告、票務和棒球的合作進行交流,也提升軌道運量。

在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見證下,桃捷公司與阪神電鐵株式會社,以及Lamigo桃猿隊和阪神虎隊,今天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表示,桃園機捷營運即將屆滿2年,不但連結桃園機場,更串起北北桃一日生活圈,除了可以向擁有百年歷史的阪神電鐵學習軌道經營;阪神虎也是日本關西地區具代表性的球隊,雙方能在軌道運輸和棒球觀光上攜手創造多贏局面,提升彼此旅運量及知名度。

阪神電器鐵道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秦雅夫表示,開業於1905年的阪神電鐵目前以軌道事業發展為重心,推動都市交通、動產和職棒等事業。阪神電鐵和桃捷公司都有球隊主球場在軌道沿線,透過雙邊球場、職棒的合作、交流,相信可以讓雙方軌道及觀光產業更加活絡。

鄭文燦表示,台日交流密切,棒球和軌道產業合作更是城市交流的好選擇,桃園與大阪南海電鐵和京城電鐵也有交流,今天再與阪神電鐵締約,雙方的互動將會更加密切友好。市府也會善加規劃,將通勤、出國旅遊等服務和軌道營運結合,打造桃園完善的交通路網,也提高機捷運量和生活便利性。(編輯:李錫璋)108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