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婞淳低調捐獎金助台東聖母醫院 院方貼文感謝

2020/1/1 20:52(1/3 09: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祈台東縣1日電)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熱衷公益,昨天下午她獨自走進台東聖母醫院公關室,低調地說「我要捐款」,被護理人員認出,院長陳良娟今天在臉書分享她默默行善,捐國光獎金助人的故事。

陳良娟在個人臉書表示,2019年的最後一天,她(郭婞淳)獨自走到公關室低調表示要捐款,其實她在2013年就想要購買救護車及車上設備捐給台東聖母醫院,當時因院內沒有急診服務而沒有收下,轉介給羅東聖母醫院,也無需求,最後轉介給捐贈給急需救護車的澎湖惠民醫院。

郭婞淳向院內人員表示,自己在台東長大,受到很多照顧,也要盡自己的力量回饋台東,一直關注長期照顧弱勢的台東聖母醫院,承諾只要有能力,就會持續幫助院方,一起照顧台東有需要的民眾。

陳良娟讚許郭婞淳有無比堅毅與世界級的力量、更有一顆柔軟又有溫度的愛心,大讚她不僅是「AMIS之光」、「台東之光」更是「台灣之光」。文中並未提及捐款金額,文章同步分享在台東聖母醫院臉書粉絲團,網友留言謝謝郭婞淳的愛心。(編輯:黃世雅)109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