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延燒 成功大學延至3月2日開學

2020/1/31 1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1日電)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國立成功大學今天宣布開學日延後2週,從2月17日延至3月2日,學期結束日順延1週至6月24日,剩餘1週的補課由教師自行擇期或採線上教學。

成功大學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成大防疫以時間換取空間,決定延後2週開學,儘可能將2月9日之後陸續入境的陸生,納入集中檢疫及監測管理,且提供完備充足的住宿空間,以照顧陸生健康。

成大估算,2月9日起政府可能陸續開放疫區陸生入境,最遲2月15日全校199名陸生將全數返校,若加上14天的集中管理,3月2日開學是縝密思考後的決定。

成大表示,政府開放疫區陸生入境後,成大將依學生返台時間接機,安排入住學校的集中住宿空間。成大將為來自中國湖北省學生安排1人1室集中檢疫管理,且將空出一整棟宿舍專供非湖北省的陸生居住,集中監測管理,成大醫院也將就近照護。

成大人員說,108學年度第2學期授課期間原是18週,因應延後2週開學,學期結束日順延1週至6月24日,共17週;剩餘1週的補課方式,由教師自行擇期或採線上教學補課。(編輯:孫承武)109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