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假花蓮熱門景點人潮住房率強強滾 業者笑呵呵

2020/6/27 17:33(6/27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祈花蓮縣27日電)防疫解封,花蓮在端午連假住房率創高,就連遊樂園區入園人數也強強滾,東大門夜市人潮連2天突破2萬人,旅宿業今晚還有9成住房率,業者盼到滿滿人潮,大讚生意比過年還好。

端午連假第三天,雖然陸續有北返車潮,但花蓮今天旅宿住房率仍達9成,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文松指出,端午連假住房率比過年還好,除了防疫鬆綁外,加上蘇花改通車,好幾年沒這樣搶房間的盛況,現在連暑假的詢問度也很高。

遠雄海洋公園指出,端午連假累積2萬6000人次入園,昨天跟今天都破萬,這次連假是今年入園狀況最好的一次,比去年同期成長7成,每場表演活動幾乎爆滿。

台開新天堂樂園、台開心農場同樣人氣強強滾,台開集團指出,全園區連假第3天人潮滿滿,入園人數突破10萬人,新天堂樂園累積也有6萬人,和往年生意最好的過年時段差不多。

東大門夜市人潮,經花蓮縣觀光處統計,連續2天晚上突破2萬人,林姓攤販說,這幾天爆滿人潮比過年還誇張,補貨都快來不及。(編輯:卞金峰)109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