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淡海輕軌票選「輕軌香」 抽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2020/10/23 16:22(10/23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佩瑤新北23日電)新北捷運公司和香氛品牌合作,打造3款以淡水為靈感的香氛,明天起至11月8日,民眾只要到淡海輕軌紅樹林站票選心目中的「輕軌香」,就可抽最新款智慧型手機等多項好禮。

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吳國濟表示,為提供乘客沉浸式的搭乘體驗,除了藝術鐵道、淡水美食的視覺、味覺、觸覺體驗,這次主打嗅覺,以香氣藝術為主軸,展開輕軌香訂製旅程,未來將有香氣輕軌列車、香水車票,並預計開發周邊商品。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輕軌香」結合淡水的紅樹林、海藻、野百合等多款在地元素,以淡水一天之內不同時段的海洋面貌為靈感,創作出「晨露」、「夕顏」、「藍夜」3款香氛。

「晨露」是淡海的朝顏藍,一絲青檸香氣混合野百合香氣;「夕顏」是淡海的雲夕幻彩,有著海洋木本香氣;「藍夜」是淡海的深藍夜晚,帶著絲絨麝香。每款香氣各具特色。

新北捷運公司指出,10月24日至11月8日止,民眾可至淡海輕軌紅樹林站售票處索取選票,1日1人限取1張,現場有3座試香亭及1個投票箱,獎品為最新款智慧型手機、飯店住宿套票、騎馬體驗套票等。(編輯:陳俊碩)109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