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林家豬腳店歇業 網友嘆只剩嘴裡的記憶

2021/1/18 18:16(1/19 1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8日電)位於基隆市義二路巷內的排隊名店林家豬腳,老闆因健康問題今天起歇業,店家忙進忙出清空店內,有網友大嘆「以後只剩腦裡跟嘴裡的記憶了」。

店家今天忙著清理生財器具和卸下招牌,記者詢問是否會不捨,老闆灑脫表示,怎麼會不捨,身體若受不了,沒了命送去火化,看還會不會不捨。員工也說,健康重要,老闆身體不好,錢賺再多,失去健康的身體也沒用。

開業30多年的林家豬腳,濃郁的白湯搭配帶皮腿庫,深受許多老饕青睞,由於老闆身體不適,去年10月間,老闆曾向媒體表示「醬油用完」就要歇業,消息一出,時常中午不到門口就大排長龍。

店家去年12月26日在臉書(Facebook)公告,雖然醬油還沒用完,不過,老闆決定昨天是最後的營業日,店家也在臉書向顧客致謝,提到「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十分感謝一路有你」,還不忘提醒網友注意防疫保重身體。

有網友留言大嘆「殘念」,以後吃不到了,還有人說,「全家都很喜歡你們家的好味道,祝福你們」、「以後只剩腦裡跟嘴裡的記憶了」、「不想面對這個事實」。(編輯:李錫璋)110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