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熱點搭配分區作業 鄭文燦:桃園市1週完成消毒

2021/1/25 19:15(1/26 09: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5日電)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啟動桃園醫院專案,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各區環境清潔稽查中隊除執行360處熱點消毒,醫院及傳統市場等地也會每週清消,在一週內完成全市分區消毒。

鄭文燦表示,由各區環境清潔稽查中隊組成的防疫消毒大隊陸續針對桃園市360個熱點,包括車站、市場、商圈夜市及觀光景點等執行消毒計畫,環保局也可協同國軍化兵群,落實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周邊社區消毒工作,讓環境污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鄭文燦指出,包括社區活動足跡較多的區域,像是大湳市場等場所,要納入優先消毒的範圍,至於公有民營市場、公有零售市場或是民營市場一樣要每週消毒一次,請環保局支援相關作業,在一週內分區完成全市的環境清消,民眾也要配合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一起守住這波疫情。

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長羅文林表示,桃園市的熱點將滾動檢討增加,再配合全市大範圍面積概念的消毒作業,透過點、線、面的方式串聯起桃園全區,有效率的在2月2日完成桃園的清消作業。(編輯:李錫璋)110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