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飯店館外餐廳插旗松菸 搶中餐商務市場

2021/3/2 1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日電)相中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無中餐廳,誠品行旅今年首度跨足中餐領域,開設中餐館外餐廳聚聚樓,延攬擁有逾40年廚齡的劉建峯擔任主廚,匯集各式中式料理精髓,搶攻商務市場。

近年來不少飯店業者紛紛在館外開設餐廳,將旗下餐飲市場擴大,並補足館內缺少的餐廳選項。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誠品行旅今年首度跨足中餐領域,選在商務客居多的松山文創園區開設中餐廳聚聚樓,延攬擁有逾40年廚齡的劉建峯擔任主廚,匯集江浙、廣式、川菜與台式等大中華料理精髓,端出近60道料理。

包括延伸自江浙地區新年必吃的手工年菜「十香如意炒米粉」、以豐富醬汁變化演繹四川傳統名菜的「XO 醬胡麻紅油雞」、引領果香食潮重新詮釋經典川菜宮保雞丁的「荔香辣子雞丁」等。

業者表示,館內規劃48席座位區,其中包括2座可分別容納4人的卡座式沙發位置,另外亦設計一間可接待至12人的獨立包廂,主打商務客,要補足附近缺少的中餐選項。

台灣餐飲市場發展蓬勃,不少餐飲業者近來也逐漸拓展規模,美威鮭魚日前也宣布今年首度進軍加盟連鎖市場,開放認同品牌、對餐飲事業有熱忱的夥伴加入全球最大鮭魚專家,自產地至餐桌,提供全球最佳鮭魚供應來源。

加盟條件以12至30坪店面計算,加盟主需自備約新台幣300至400萬元投資設備裝潢費用,經店面設計規劃、工程施工裝潢、以及40天標準化教育訓練與門市操作實習等流程,約1個半月後即可開店。

美威鮭魚表示,預計一年內在全台加盟2家以上,3 年內直營與加盟10家以上,達到穩定規模與獲利空間後,將以台灣作為大中華經濟圈產品暨營運研發基地,將成功經營模式複製至亞洲其他國家。(編輯:方沛清)110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