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化水果中盤商夫婦染疫出院 長子盼外界勿獵巫

2021/6/7 15: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7日電)彰化水果中盤商夫妻前往台北市送葡萄染疫,日前出院,傳染鏈超過百人;中盤商夫妻的長子接受媒體電訪時說,沒人想發生這種事,希望外界停止無謂的騷擾,也呼籲外界不要獵巫。

彰化水果中盤商傳染鏈確診者超過百人,中盤商一家人日前出院,中盤商夫妻的長子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指出,家人包括他自己,已經都沒有症狀,當初去台北市萬華區送貨染疫,沒人想發生這種事,他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去騷擾他們,像是到家人開設的店面丟垃圾。

中盤商夫妻的長子指出,媒體開始報導家人是帶原者後,家人地址等資料都被公布,也質疑他們害人,直指他們是害人感染的戰犯,但他們不是戰犯,病毒不是他們從國外帶回來的,但家人隱私都被公布,現在叫他們如何生活,他的媽媽也不太敢出門,因為只要一出門,就會被人記下車牌騷擾。

他說,家庭成員就是這幾個人,姊夫的奶奶死亡,有時又接到來路不明的謾罵電話,無法和家人見到最後一面已經很傷心了,他認為不該把這些不必要的傷害加諸他們身上。

彰化溪湖鎮一對水果中盤商夫妻前往台北市萬華區送葡萄,回到彰化後出現感冒等症狀送醫後確診,由於中盤商夫妻中的太太曾參加社區歌唱班,也導致歌唱班成員以及家人等染疫,從5月14日至今,傳染鏈相關確診者已有112人,彰化縣的3名死亡確診案例也都和水果中盤商傳染鏈有關。(編輯:陳仁華)110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