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復賽延後 陳時中:這節骨眼是有點太倉促

2021/6/27 15:52(6/27 15: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婕翎、江慧珺台北27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甚至出現Delta變種病毒本土個案,中華職棒原訂29日復賽時程將往後延,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這節骨眼有點太倉促,不見得必須在此時進行。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仍嚴峻,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異株來勢洶洶,先前中華職棒安排各隊球員、隊職員快篩,並且提交復賽計畫,希望可以在6月29日復賽。不過,中職今天稍早宣布,復賽將延後,時間還需要討論。

陳時中下午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已看過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提出的復賽計畫,雖然聯盟提出的防疫計畫具可行性,但是現在國內仍有部分群聚關聯性尚待釐清,所以指揮中心認為中職復賽不見得必須在此時進行,「在這個節骨眼有一點太倉促」。(編輯:唐聲揚)110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