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熱氣球8月中登場 饒慶鈴拒接民眾反對連署書

2021/7/30 11:58(7/30 12: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0日電)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早前往台東縣議會報告「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向縣議員宣布台東熱氣球活動8月14日登場。民眾欲陳情反對,饒慶鈴拒收連署書。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警戒在7月27日降為2級,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是否舉辦,以及舉辦的形式如何,台東縣政府始終未對外明確表示。饒慶鈴今天前往台東縣議會向縣議員專案報告「疫後經濟振興方案」。

池上鄉民林建宏等人帶著池上鄉352份「陳情連署書」當面遞交給饒慶鈴,建議台東縣政府今年暫停熱氣球活動。林建宏表示,暫停舉辦不會影響全國民眾對台東在地文化觀光,更不會對品牌有所損失,所以建議在疫情未穩定控制下,不要貿然在池上辦理大型活動。

不過,饒慶鈴未接受連署書,也未回應陳情民眾訴求,逕行進入會議室閉門報告,警方現場管制,除縣議員和議會工作人員外,其他人不得進入。

饒慶鈴報告中提到,熱氣球活動將在8月14日登場,持續到9月12日,活動場地在鹿野高台,同時部分繫留活動移到池上牧野渡假村。(編輯:郭諭儒)11007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