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咖解封有望 陳時中:未來會較早開放

2021/9/2 15: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慧珺、張茗喧台北2日電)COVID-19疫情趨緩,但八大行業、遊藝場所目前仍未開放營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將滾動式檢討,網咖、電子遊戲場等場所,未來應會較早開放。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第2級警戒延長至9月6日,但因應疫情趨緩,許多場所放寬防疫措施,但部分休閒娛樂場所迄今仍未開放。

媒體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詢問,有網咖業者反映能夠符合防疫指引,卻無法營業,未來進一步鬆綁的方向為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網咖、電子遊戲業,目前還列在不開放場所項目,但指揮中心將滾動式檢討,他認為,在不開放的場所項目內,網咖、電子遊戲業應該屬於比較早開放的項目。

目前未開放的休閒娛樂場所包含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廊)、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KTV)、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遊藝場所、電子遊戲場、資訊休閒場所、休閒麻將館及其他類似場所。(編輯:陳政偉)110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