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大獲贈防疫通道 啟動全身性清消護師生健康

2021/9/7 12:44(9/7 15: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7日電)政治大學今天表示,在開學前獲得啟翔輕金屬捐贈「幸福防疫通道」,這個防疫利器可自動感應,啟動全身性完整的清潔消毒,提供師生健康多一層防護。

各大專校院將於9月中下旬陸續開學,啟翔輕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百欽於政大開學前,將公司研發的防疫通道產品捐贈給政大。

陳百欽提到,很多人不清楚體外消毒要從何著手,因此他讓公司研發單位專注開發防疫通道產品,又花了兩個月尋找適合的藥液,最後通過9項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檢驗,證明安全無虞,具備優良的殺菌效果。

在完成產品研發後,陳百欽想到,政大副校長王文杰是他先前就讀交通大學EMBA(高階主管管理碩士學程)時的指導教授,在學期間受到許多教導,因此決定將公司研發的防疫產品捐贈給政大。

啟翔輕金屬總經理何基州說明,防疫通道具有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和奈米潔淨等3大功能,走進防疫通道前會先量體溫、消毒手部,走進通道後會自動感應,並啟動全身性清潔消毒;經過精密的噴嘴調整,防疫通道內的奈米銀由上方微霧噴灑、二氧化氯從側面清消,連腳底也會徹底消毒。

王文杰表示,非常榮幸在開學前能夠獲贈這樣的防疫利器,讓師生健康安全多一道把關,對於政大師生員工來說,是一份非常珍貴的禮物。(編輯:管中維)110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