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加校務會議代表確診 政大:與會者3天不入校

2022/4/21 14: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1日電)政治大學傳出有教師染疫,且日前曾參與校務會議。政大今天表示,因有校務會議代表確診,與會相關人員皆列一般接觸者,21日至23日採自主健康監測3天且不入校。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大專校院也頻傳確診。自由時報即時新聞今天報導,接獲不具名的政大教師投訴,20日傳出有教師確診,該確診教師在18日曾參與整天的校務會議,在密閉空間中長時間接觸校長、副校長等一級行政主管。

政治大學校方告訴中央社記者,根據教育部停課指引規定,由於有校務會議代表確診,日前參與校務會議的相關人員皆列為一般接觸者,並自21日至23日採自主健康監測3天且不入校。

政大校方提到,在這段期間的工作將改採線上模式、視訊會議,校務工作正常進行,不受影響。(編輯:陳政偉)111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