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共享電動機車平台定位更精準 租借成功率提升7.5%

2022/5/17 17:31(5/17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首家成立的智慧共享電動機車品牌威摩科技(WeMo Scooter)17日宣布服務升級,可讓出租的機車定位更精準,方便使用者更快速找到車輛,估計車輛租借率可成功提升7.5%。(威摩科技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5月17日
台灣首家成立的智慧共享電動機車品牌威摩科技(WeMo Scooter)17日宣布服務升級,可讓出租的機車定位更精準,方便使用者更快速找到車輛,估計車輛租借率可成功提升7.5%。(威摩科技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5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7日電)台灣首家成立的智慧共享電動機車品牌威摩科技(WeMo Scooter)今天宣布服務升級,提供更精準的機車定位,方便使用者更快速找到車輛,租借成功率可望提升7.5%。

威摩科技今天發布新聞稿,服務升級可讓出租的機車定位更精準,主要是導入Google ARCore Geospatial API的技術,透過GPS獲取用戶位置,並使用街景數據比對,就像是將用戶放進結合現實世界的地圖裡。

威摩科技說,以往民眾在租借共享車輛時,常會發生平台顯示有車,到了指定地點卻找不到車,服務升級後,因更精準,方便民眾快速取得機車,估計車輛租借率可成功提升7.5%。

另新服務也具有讓民眾透過APP的實景拍照定位還車功能,輕鬆掃一下就可為下個使用者創造更快速尋車地便利性。

威摩科技成立至今邁入第7年,目前約有6000輛電動機車,服務上線至今,創下逾1億騎乘公里,可繞地球近2500圈,減少碳排放量高達3500噸。

威摩科技執行長吳昕霈表示,WeMo Scooter將持續以綠色智慧運輸先鋒為使命,為台灣交通軟實力盡一份心,並提升國際競爭力。(編輯:張芷瑄)111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