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10/28開跑 11月底前住宿可抽獎

2023/10/15 16:57(10/15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28日將正式開跑,15日先在台北舉辦活動宣傳記者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左)及瑞穗鄉長吳萬德(右)北上出席,歡迎民眾到花蓮共襄盛舉。中央社記者余曉涵攝  112年10月15日
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28日將正式開跑,15日先在台北舉辦活動宣傳記者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左)及瑞穗鄉長吳萬德(右)北上出席,歡迎民眾到花蓮共襄盛舉。中央社記者余曉涵攝 112年10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5日電)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宣布,今年花蓮太平洋溫泉季28日起到11月26日開跑。為推廣花蓮觀光,花蓮縣政府指出,除了集章可參與抽獎外,11月底前符合住宿及旅遊條件也可參與抽獎。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在第4屆「花蓮太平洋溫泉季」記者會中宣布,活動將於28日起到11月26日開跑,邀民眾在秋冬到花蓮泡湯,享受2種不同的泉質。

徐榛蔚說,花蓮瑞穗溫泉區的泉質因富含鐵、鋇等多種礦物質,當泉水中的鐵質遇到空氣氧化後,會在水面形成一層略帶鐵鏽味的黃濁色結晶物,稱為「湯花」或「溫泉花」,因此有著「黃金之湯」、「生男之泉」的美名;而安通溫泉的泉質是由15種以上礦物質組成,由於泡完會讓皮膚變得細嫩,所以被譽為「美人湯」。

徐榛蔚說,今年溫泉季兩大溫泉區分別以浪漫星空呈現,結合展區周圍沿街絢麗光廊與璀璨發光裝置藝術,吸引遊客在兩大溫泉區泡湯住宿享美食及拍照打卡外,還可參加抽獎。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說,為推廣花蓮觀光,縣府更安排一系列抽獎活動,第1抽「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的「集章消費趣」,旅客在溫泉季期間到22家溫泉標章業者住宿或泡湯,並到瑞穗鄉、玉里鎮、富里鄉內40家合作店家消費,即可參加抽日本大阪來回機票。

張志翔說,第2抽是「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旅客11月30日前符合住宿及旅遊等活動條件,就能參加抽特斯拉Model Y電動汽車,以及週週抽花蓮飯店住宿券等加碼獎勵。

第3則是「花蓮絕美步道」活動,11月30日前遊客只要與「指定拍照點」合照,並上傳活動網站,完成20條步道中任5條步道即有機會獲得運動水壺、GoreTex防水帽及高背休閒大川椅。(編輯:張雅淨)112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