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EC人選傳聞 宋楚瑜:尊重總統決定

2018/8/27 17: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7日電)媒體報導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將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換成前行政院長林全。宋楚瑜今天說,尊重總統決定,不管誰代表總統參加APEC領袖會議,都給予祝福。

媒體報導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將從宋楚瑜換成林全,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相關訊息是特定人士捏造,等確定後就會對外說明。

宋楚瑜上午在基隆市陪同黨籍市議員被提名人前往登記參選時受訪表示,指派APEC領袖代表是總統的職權,他尊重總統決定。不管誰代表總統參加APEC領袖會議,他都給予祝福。

宋楚瑜說,台灣如果要有民主化的未來,就必須要有公正平等的輿論報導。希望相關媒體可以把放話者的姓名公布,也希望總統或政府高層公開說明是誰對他的表現不滿意,哪裡不滿意,如果有,他會檢討。

他說,他曾經三度希望當台灣這艘船的船長,即使沒當成,他也不希望這條船沉沒,因為「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宋楚瑜指出,他是台灣唯一民選省長,他對台灣民眾有感情、有道義,所以他盡心盡力,放下黨派之私,願意替國家做事。(編輯:張良知)107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