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期中選舉落幕 府:持續深化美國國會友台基礎

2018/11/8 11: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8日電)美國期中選舉落幕,總統府今天表示,會持續深化美國國會友台基礎,確保美國會對台美關係及雙方關切議題的重視與支持,也會和美方行政與立法部門合作,發展堅實夥伴關係。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恭喜美國人民順利完成國會及地方選舉,長期以來,美國國會參眾兩院有許多跨黨派的國會議員支持台美關係,此次期中選舉,許多台灣的長期友人均順利連任,總統府表示祝賀之意。

林鶴明表示,未來會持續深化美國國會友台基礎,確保美國會對台美關係及雙方共同關切議題的重視與支持。

林鶴明說,美國是台灣在國際上最重要的盟友,持續而良好的台美關係以及穩定的東亞區域局勢,對於包括台美在內的區域各方都至關重要,做為國際社會的一員,台灣會持續與美方行政與立法部門緊密合作,發展更為堅實的夥伴關係,共同為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福祉作出貢獻。(編輯:黃國倫)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