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力挺魏明谷 賴清德:縣長換人影響能源轉型

2018/11/9 21:25(11/10 0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9日電)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今晚在北斗鎮舉行造勢大會,行政院長賴清德強調,當縣長最難的就是規劃出未來發展方向,縣長換人會對台灣能源轉型造成很大影響,呼籲支持魏明谷。

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晚上在北斗鎮的造勢大會,出席的除了賴清德、魏明谷,家住彰化溪州鄉的總統府國策顧問吳晟、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素月、前彰化縣長周清玉等人都到場站台,力挺魏明谷。

賴清德致詞指出,他對北斗肉圓印象深刻,但台南的肉圓也名不虛傳,他希望未來有機會讓北斗肉圓以及台南肉圓能來個PK賽。

賴清德指出,這次縣長選舉關鍵在南彰化地區,只要在大北斗地區取得勝利,就能連任成功,他要再拜託大家把魏明谷再送進縣政府,魏明谷是認真打拚的縣長,推動許多政策,完成許多建設,很多人在競選時喊的很大聲,也不管是否能實現,但不是人人都能在當選後劃出一個新的發展方向,但魏明谷做到了。

賴清德說,魏明谷將彰化縣打造成風光大縣,利用綠能發電收入拿來給小朋友免費營養午餐,魏明谷縣長推動的建設方向千萬不能改變,一定要持續,不然風力發電和太陽能發電的建設,行政院會找不到人幫忙,這對台灣能源轉型影響很大,他要請大家支持魏明谷。

魏明谷說,北斗鎮最有名的就是小吃,先前縣政府舉辦花在彰化的活動,特別把活動時間延長到晚上,創造夜的經濟,跨年晚會也在北斗舉辦,中央4年下來在彰化縣投入建設經費達新台幣1400億,中央與地方同一政黨,建設才不會中斷。(編輯:翁翠萍)107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