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進勇恭喜對手勝選 永遠守護雲林土地

2018/11/24 21:36(11/24 23: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4日電)尋求連任雲林縣長的民主進步黨籍李進勇,今天發表感言,恭喜對手張麗善贏得選舉,並表示,任何的結果都是最好的安排,將永遠守護雲林土地。

下屆雲林縣長選舉開票作業仍在進行時,李進勇得知得票差距拉開後,在臉書發表感言,貼出小兒子的安慰「辛苦了,老爸,不論開票結果如何,一定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李進勇說,感謝那些沒有支持他的人,讓他在自己故鄉終結政治生涯,在故鄉跌倒比較不痛,因為到處盡是柔軟的土地,對於支持他的人,要說聲抱歉,沒有能夠和大家繼續攜手。

李進勇也向所有縣民說,沒有欺騙大家,農用水井規費真的不再收費,有些縣府應配合事項,相信新縣長會妥善處理,新台幣5000元的重陽節敬老金,是因台塑的電業促協金無法全部入縣庫,所以沒有全數發放,已公開說明,並向長者致歉。

李進勇感謝鄉親給「勇做事」團隊四年時間,努力帶給雲林更多光榮感,努力用有限資源做更多事,希望在財政困境下,帶給鄉親安居樂業生活,但顯然還不夠,尊重鄉親為了求新求變的選擇。

身為基督徒的李進勇表示,這是最後一役,未來一樣會留在故鄉,用愛守護雲林、為雲林禱告,願上帝賜福這塊土地、賜福雲林人,他會永遠守護雲林這塊土地直到永遠。

李進勇稍晚也來到斗六競選總部,支持者鼓勵聲不斷,但也有支持者在場啜泣,李進勇一一安慰,現場雖然氣氛失落,但也瀰漫感恩的氣息。(編輯:張銘坤)107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