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簡煥宗遭網友恐嚇 陳菊:嚴厲譴責並應法辦

2019/5/8 14: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8日電)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遭網友恐嚇要為議員到學校接孩子,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力挺簡煥宗,她說,這是台灣社會不應該容忍的違法行為,應該受到最嚴厲譴責、制止,移送法辦。

簡煥宗遭網友恐嚇要為議員到學校接孩子,他日前哽咽痛斥「(高雄市長)韓國瑜製造的韓粉是台灣民主的安全問題」。警方受理報案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並將視情況維安。

陳菊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出,簡煥宗在她高雄市長任內擔任機要秘書,後來選擇競選市議員,她尊重、祝福。她看著他的孩子在高雄學習、長大,任何對簡煥宗,甚至對他孩子的恐嚇威脅,都是台灣社會不應該容忍的違法行為,也都應該受到最嚴厲譴責、制止,移送法辦,任何人跟他的家人都不應該被這樣的脫序行為傷害。

陳菊說,從去年到現在,從網路到電子媒體,她遭受了鋪天蓋地的抹黑、謾罵、人身攻擊,嚴重傷害她個人名譽,她也正式提出告訴。她知道像她一樣被攻擊的不止簡煥宗,大家必須嚴正譴責這種戕害民主、製造恐懼、傷害言論自由的不當行為,也請大家一起打擊假消息、遏止謠言的散播。(編輯:楊凱翔)108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