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大選前請假 韓國瑜:一定跟議會溝通

2019/10/7 18:04(10/8 11: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7日電)外傳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中旬將請假投入總統大選,韓國瑜今天表示,選前請假一定跟議會來溝通,並依法定程序辦理,屆時正式請假也會對外說明。

高市府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民國108年第8次委員會議下午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舉行,韓國瑜主持道安會報後,接受媒體聯訪做以上表示。

由於韓國瑜國政競選團隊已透露有赴美行程安排,而高雄市議會第二次定期大會會期,包括部門業務質詢、專案報告、市政總質詢、總預算審查,要到12月12日才結束。

因此韓國瑜究竟何時要請假,已成為民進黨議員質詢焦點。包括簡煥宗等民進黨市議員也不滿韓國瑜要請假逃避議員總質,致使議員於總質詢恐要面對人形立牌質詢的處境,在今天質詢中先後批評。

韓國瑜在會中肯定義警投入協助交通事故熱點的交通維安,結合警方科技取締違規作為,讓高市今年7、8月的死亡及重大傷亡交通事故件數下降,但他仍不滿意成果,要求市府相關局處持續合作加把勁,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另外,韓國瑜也表示,高雄鐵路地下化後都市正在縫合過程中,除考慮車輛通行順暢外,也要顧慮到行人、自行車的通行安全,以及大眾運輸搭乘與轉乘的便利性,請相關單位也要顧到。(編輯:黃世雅)108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