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陣營4日推新一波競選廣告 主打台灣精神

2019/11/3 21:02(11/6 13: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3日電)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繼10月分推出「中華民國不分你我」的廣告影片後,明天將再推出「關心台灣」CF影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今天說,將以影像廣告、社群、歌曲、遊戲交互運用多種手法,接觸更多分眾,打破同溫層。

廖泰翔指出,明天將推出的這支「關心台灣」CF影片,影像主軸及內容上有別於以往,並不是以參選人為主,而是要呈現台灣民眾的精神,喚起民眾對這塊土地的關懷。希望讓看見台灣變得更好,也更清楚對於未來的想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近日積極調整競選宣傳策略,廖泰翔指出,單純包裝參選人形象的時代已過去,不論如何包裝,在民調的市政滿意度方面,仍然很明確可以感受到大家對韓國瑜市政成績的看法,也無法遮蓋「落跑市長」的事實,「競選廣告應該要能務實傳遞理念,而不是單純包裝虛擬形象」。

影像廣告並不是蔡總統競辦唯一的宣傳方式,廖泰翔說,從空中到地面,社群、歌曲、遊戲、Line等,蔡陣營進行多元的嚐試,試圖與各種不同的族群溝通,打破同溫層爭取更多支持。

另外,韓國瑜近來針對學貸等政見,頻頻對外說明,拉攏年輕選民的意味頗為濃厚。廖泰翔認為,韓國瑜不管提出什麼支票,年輕人最想知道的是「計畫是什麼?如何執行?會不會又跳票?」

他說,韓國瑜過去在高雄市長選舉提了很多政見,但很多都跳票了,譬如摩天輪、挖石油、賽車場...等。反觀蔡英文總統執政3年有成,不管是加薪、減稅、育兒補助等,都有具體的成果減輕年輕世代的壓力。蔡陣營會持續依照節奏,推出相關政見與競選文宣。(編輯:蘇龍麒)108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