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善政拋修財劃法 當選新北每一區將闢寵物公園

2019/12/13 22:20(12/13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3日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晚上表示,好的政府必須照顧人民健康與口袋,支持儘速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增加地方建設財源,另外,若當選也要偕立委在新北每一區闢寵物公園。

張善政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晚上在新北市土城區,為新北市立委第10選區(土城區、三峽區)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

謝龍介以淺顯俚語,闡述假民調及目前網軍刻意抹黑、抹黃、抹紅的選舉伎倆,還以高鐵上拾獲新台幣300萬元的新聞事件為題材,現場演唱改編的「一卡皮箱」台語歌,引起觀眾迴響。

林金結說,立委參選人政策需攤在陽光下被檢驗,他也批評,財政收支劃分法分配比例對地方政府不公平。若當選將全力爭取統籌分配款重新修訂。

林金結隨後抱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黑色柴犬「米魯」站台造勢,強調要替新北市毛寶貝爭取舒適生活空間。

張善政說,他自己在新北市新店、花蓮一共養了3隻流浪犬,若立委修財劃法可以增加地方建設經費,他願意偕同立委在新北市每一區興建一處寵物公園,同時推動動物保護政策,讓寵物生活環境更好。(編輯:洪學廣)108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