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日副總統政見會 張善政:有信心提政見牛肉

2019/12/19 18:28(12/19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9日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南下彰化和青農及文創業者座談;被問到明天登場的副總統政見發表會,張善政說,自己正在準備中,對政見發表會有信心,大家看的是政見有無牛肉。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在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等人陪同下,來到彰化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張善政先抵達彰化二林鎮,和在地近百名的青農座談,緊接著又前往彰化市和從事文創的青年座談,了解他們在創業上所遇到的困難和心聲。

張善政在和青農座談時提到,他認為青農面臨到土地面積不夠,因規模不夠大沒有經濟效益的問題,現在有許多老農已不耕作,可以考慮轉給年輕人來做,政府可以用補助的方式,讓青農可以用不貴的價格租地耕作。

結束和青農的座談,有媒體詢問張善政對於昨天晚上的總統政見發表會的看法,以及明天登場的副總統政見發表會準備的情形;張善政說,韓國瑜的表現比較好,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抹紅又抹黑,沒藥救了,至於明天的副總統政見發表會,他有信心,因為政見發表會看的是內容以及實質的牛肉。

有媒體問張善政曾說明年1月11日後要「做自己」,張善政解釋,他指的是要過芬蘭人的生活方式,也就是工作與休閒並重,明年1月11日他當選之後,會跟之前擔任行政院長一樣,利用週六、週日到花蓮務農,跟芬蘭人一樣工作和休閒並重。

結束與青農的座談後,張善政隨即趕到彰化市和文創產業業者座談,張善政指出,年輕人從事創業需要辦公空間,或是創業辦公的空間不要離住的地方太遠,所提出的政策是把住的地方和辦公空間結合在一起,就像是創造1個虛實整合的社區,社區內除了有青年住宅社會住宅之外,除了住以外,就在同一個社區內,也有非常棒的工作環境,像是無線網路等。(編輯:李亨山)108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