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發文:選舉是一時 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

2020/1/15 23: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5日電)請假競選總統失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重返市府上班,他今天在臉書呼籲「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並表示過了金鼠年春節,將會在市政之餘安排謝票行程。

選舉慘輸之後,韓國瑜13日銷假上班,宣示會專心市政。今天晚上他透過臉書,以「回歸生活,攜手向前」為題發文指出,「有人說有遺憾才是青春,儘管我已不再年少,但中老年的遺憾卻也是生命的養分。」

貼文指出,可以理解支持者失落的心情,激情亢奮被澆熄、輾轉反側的情緒他都懂;但請不要忘記「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我們擦乾眼淚後就抬頭望向天空,為這片土地一起努力吧!」

貼文還指出,一路走來有支持者的陪伴對於他如同甘霖之於大地。這幾天來自四方的關心打氣讓他感受到人間真情,他又再次相信真的一起打過一場美好的仗了,這些好、這些善,他都記得,再次承諾會繼續和所有基層站在一起,因為支持者就是他這一趟選戰之旅最珍貴的收穫。

他說,選舉結束也回歸市政了,等歡喜過完金鼠年將會在市政之餘安排謝票感謝惜福的行程,他說「我會繼續在高雄打拼,與大家同在」。(編輯:陳清芳)109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