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其邁與高市年輕世代議員談市政願景

2020/6/10 23: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0日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晚上與10多名民進黨年輕世代市議員聚會談市政,與會議員有共識恢復「大港開唱」,陳其邁也表達是國家隊的一員,有信心做好招商引資及帶動產業發展。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高雄市民罷免,11日將結束執政,接著會由中央指派代理市長,12日起高雄市將會有代理市長。與會議員轉述,陳其邁未露口風,不了解他是否是代理市長;市議員黃文益認為,陳其邁還是會循補選的路。

市議員林智鴻、黃文益等人晚上陸續在臉書Facebook發文和陳其邁互動聚會的訊息也盼民眾支持「邁哥」。

黃文益、簡煥宗指出,恢復「大港開唱」幾無懸念是出席議員的共識,盼延續大港開唱是高雄的特色,繼續鼓勵獨立樂團及青年歌手,加強音樂人才的培育等。

簡煥宗期待輕軌要加速完成環線工程,尤其延續性的工程不能再延誤。市議員林智鴻也提出要在鳳山區打造一座特色公園增進小朋友的啟發並提升環境品質,也有議員要求在市中心區增建停車空間等。

據轉述,陳其邁身段柔軟、親民作風讓與會議員有感,在互動過程中,感受到陳其邁對高雄有遠大的願景也充滿期待。(編輯:陳俊碩)109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