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怡農:若當選北市黨部主委 投入2024立委選舉

2021/1/13 10:51(1/13 1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3日電)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今天說,若他當選市黨部主委,最重要的是輔選民進黨推出2022選舉人選,且他會投入2024立委選舉。

吳怡農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採訪時,主持人詢問,若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後要推動相關任務。吳怡農說,若他當選主委,最重要是全力輔選黨內所推出2022選舉人選。

主持人詢問,若擔任主委後且輔選2022選舉也有不錯成績,是否會投入參選2024立委選舉。

吳怡農說,雖然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他會投入參選2024立委,若他擔任北市黨部主委,最重要任務是要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持續投入2024立委選舉。

吳怡農表示,台北市長選舉當然很重要,他聽過很多支持者曾提過,若讓誰當市長,他就可接選區立委,但他提醒支持者,要有志氣,要認為民進黨有能力可拿下2022台北市長選舉,目前就是先做好基礎工作。

吳怡農說,若他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雖任期不長,他會努力讓市民更了解民進黨,更願意參與、討論公共政策,至於面對2022台北市長選舉,也希望可盡早提名人選,他的角色就是全力輔選黨內推出的人選。

吳怡農接受廣播專訪後,接受聯訪,媒體詢問關於要讓蔣萬安繼續擔任選區立委的議題。

吳怡農說,他認為除做好目前工作外,也希望民進黨推出人選可贏得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在這樣前提下,國民黨人選就只能回到原本工作崗位,但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希望每個人把手上工作做好。

媒體詢問是否會跟總統蔡英文見面,吳怡農僅表示,還是要尊重程序,接下來會積極拜訪黨員,雖然只有他參選,還是希望黨員踴躍投票。(編輯:李亨山)110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