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選務中立 未進行黨職選舉民調

2021/4/24 15: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4日電)國民黨主席定7月改選,現傳出黨中央在做黨代表民調,引發選務不中立的質疑;國民黨今天嚴正表示,中央黨部秉持選務中立原則,從未進行任何黨職選舉的相關民調。

有媒體今天報導,23日開始就持續傳出黨代表接到知名民調公司的主席選舉民調電話,內容甚至詢問國民黨江啟臣主席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表現,看似政黨對決問法,加上是直接播打黨代表、黨員手機,引發黨中央是否有球員兼裁判的狀況。

對此,國民黨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中央黨部秉持選務中立原則,從未進行任何黨職選舉的相關民調,媒體內容相關的臆測性報導皆非事實。

國民黨強調,必定會堅守公正、公平、公開的立場,進行黨職選舉的選務工作,呼籲各界切勿以訛傳訛,誤導社會視聽。

曾接到民調電話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好像有許多黨代表接到,不像是民調電話,反而像是普查,因為電話裡都叫得出黨代表的名字。

一位不願具名黨代表則說,不論這是不是中央黨部所做,對國民黨都不是好事,恐會造成大家相互間的猜疑,因為這電話像是在幫某一陣營蒐集情報。(編輯:林克倫)110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