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升級警戒 民進黨中常會將改線上視訊

2021/5/17 18: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7日電)民進黨今天指出,因應雙北疫情升級第三級警戒,黨內相關會議包含每週三的中常會將改採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常會後記者會仍將透過網路直播舉行,黨務運作不會有問題。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表示,因應疫情關鍵時刻,中央黨部對於工作人員管理上,除了原本規範的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嚴格要求黨工落實個人及工作場所衛生管理外,自即日起實施辦公場域人流管制、各部門分流上班。

顏若芳說,在遵守指揮中心防疫規範下,黨內的工作仍可維持正常運作,黨內相關會議包含每週三的中常會將改採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常會後記者會仍將透過網路直播舉行,黨務運作不會有問題,同時避免群聚、減少人員接觸,降低可能的風險。

顏若芳說明,為保護媒體健康安全,即日起除了原有的實聯制、手機掃描QR Code填寫健康聲明、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並全程佩戴口罩外,採訪空間僅開放10樓記者室、且採梅花座。

顏若芳再次呼籲,面對嚴峻的疫情考驗,希望全體國人共體時艱,嚴格遵守中央相關防疫指引措施,做好健康管理,一起度過這個非常時期。(編輯:林興盟)110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