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交部:印尼駐處新增1人確診 6月累計11人

2021/6/21 19: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1日電)外交部今天表示,駐印尼代表處今天新增1名人員確診武漢肺炎,目前為輕症,這也是駐處6月以來第11名人員確診,其中3人住院觀察中,其餘均在居家隔離治療中。

外交部晚間表示,駐印尼代表處今天再次接獲醫院通報,新增1名人員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目前為輕症,這也是駐印尼代表處6月以來第11名人員確診,其中3名仍在住院觀察,其餘人員都遵照醫生囑咐在居家隔離治療中。

外交部指出,印尼疫情日趨嚴峻,最近單日確診數均超過1萬例,為確保人員健康並防止疫情擴散,駐處已多次為全體人員安排快篩檢測,再針對曾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的人員進行核酸(PCR)檢測,也要求人員落實自主健康管理,若出現身體不適,必須立即通報並進行必要處置。

外交部表示,將持續密切關注當地疫情,隨時與駐印尼代表處保持密切聯繫,提供有效的協助,以保障駐處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同時維持駐處核心業務順利運作。

外交部指出,考量印尼近日武漢肺炎確診數急速攀升,為防範辦公環境遭受疫情影響,同時顧及洽公民眾健康,駐印尼代表處已宣布自今天起延長居家辦公措施至7月2日,領務開放服務調整為每週兩天(週一、週四),訪客均應出示前一日醫療院所的快篩陰性證明,國人如有領務案件需要辦理,請隨時注意駐處對外網站相關公告。(編輯:蘇志宗)110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