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心肝診所案調查報告公開 高嘉瑜:還我清白沒施壓

2021/7/29 21:35(7/29 2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9日電)台北市6月爆發好心肝等診所私打疫苗事件,相關調查報告內容提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11天內助小禾馨多次索取疫苗;高嘉瑜今天表示,這報告還她清白,證明自己沒有施壓,北市府也沒有拒絕,她只是轉達陳情。

北市府27日在廉政透明委員會網站上公開「衛生局配發好心肝等診所COVID-19疫苗爭議調查報告」,除調查報告主文外,還上傳高嘉瑜與衛生局長黃世傑的對話紀錄、好心肝診所與衛生局的聯繫過程,以及副市長黃珊珊與民間友人BEN的通聯紀錄。

報告指出,高嘉瑜自5月30日至6月9日曾多次向黃世傑洽詢撥發疫苗給小禾馨診所,還曾稱「我又來了,如果莫德納來,可以保留給禾馨10到20支的額度嗎?」等語;黃世傑則皆將訊息轉知疾管科,疾管科均配合同意撥發疫苗。

對此,高嘉瑜表示,報告還她清白,證明自己沒施壓,市府也沒拒絕,她只是轉達陳情,相信衛生局也是站在保護孕婦的立場,而且禾馨都是打在一到三類,合情合理合法。

高嘉瑜指出,相較之下市府沒說清楚的是,好心肝100多人卻能拿1000多支疫苗,違法給志工施打,BEN又是誰,衛生局分配疫苗的原則跟標準到底是什麼。(編輯:楊蘭軒)110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好心肝事件調查報告公開 黃珊珊友人BEN身分未解密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