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爆新違建 顏寬恒:當時不查處現又烏龍爆料

2021/12/25 10: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5日電)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遭爆料有新違建占用國有土地。顏寬恒今天表示,烏龍爆料,當時中央、地方都為民進黨執政,前市長林佳龍為何不查,是否說明行政怠惰。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投票。顏寬恒家族遭爆料,有新違建占用國有土地。顏寬恒今天出席參加霧峰區民生橋改建工程開工祈福典禮,會後,他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一切依照相關法規進行,交由相關單位判斷。

他指出,當時中央、地方都是民進黨執政,林佳龍時任台中市長,當時為何不查處,現在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又爆料、烏龍指控,是否說明他當時行政怠惰。

媒體問,出席霧峰民生橋改建工程開工典禮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框,是否安排盧秀燕輔選。顏寬恒表示,選舉就是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民生橋關乎霧峰山區的居民交通便利、安全性,這是地方的盛事,身為一個參選人,就要關心地方建設、發展,而非充滿口水,批評、抹黑、造謠。

顏寬恒指出,許多建設都是見證他過去擔任立委期間,為選區內爭取的成果,雖然對手有府、院、黨以及政論節目等資源,但他有鄉親對他的支持。

媒體問,新竹縣市可能合併升格第7都。顏寬恒認為,民進黨將法案抽出逕付二讀,這是所有民主政黨不會做的,以民主之名反民主,讓立法院變成橡皮圖章,行政院變成劊子手,任何法院只要總統說的就算。(編輯:黃世雅)110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