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員被爆號召癱瘓返鄉專車 林靜儀:心態可議

2022/1/5 12:00(1/5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5日電)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昨天爆料,有國民黨員號召癱瘓返鄉投票專車,民進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今天表示,對方心態可議,一點體恤年輕人的心都沒有。

林靜儀今天上午在民主進步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總召江肇國率黨團成員陪同下,在烏日區五光路、環中路口舉牌向民眾拜票,接著前往霧峰區南天宮,在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陪同下展開車隊掃街。

李雨蓁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青年黃子豪在黨內群組,號召民眾癱瘓返鄉投票專車報名系統,認為此舉是奧步。

林靜儀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在外的年輕人必須奔波回來投票,大家都覺得很不捨,協助年輕人返鄉,不是為了支援特定人或助選,國民黨內部竟然有人去故意造假登記,想要癱瘓系統,心態非常可議。

林靜儀說,年輕人必須離鄉背井,可能也是因為地方的發展不足,或有其他原因需要離鄉求學或就業。這段期間有罷免、公投與補選,對年輕人來說車資負擔大,這時候有善心朋友願意提供返鄉專車,想不到卻有人要癱瘓系統,充分顯示對方對年輕人一點體恤的心都沒有。

林靜儀指出,國民黨其實假設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年輕人不喜歡應該要檢討,而不是用這個方式去干擾年輕人的投票意向。

至於台中市捷運藍線規劃增設正英站,顏寬恒昨天表示,正英站是藍綠議員及在地里長基於在地需求考量的決議。對此林靜儀表示,議員爭取地方需求是合理的事,但也有很多議員支持設置坪頂站,希望市府拿出開會紀錄、重新評估的紀錄與專家學者的資料,這樣才能顯示出市府是基於專業評估與市民需求做出的決定。(編輯:郭諭儒)111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