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北市議員提名領表登記 4人挺陳時中選市長

2022/3/21 18: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1日電)繼日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挺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黨參選台北市長後,同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許家蓓、陳慈慧今天領表登記時,也盼黨中央能提名陳時中成最強母雞。

2022台北市長選舉,外界關注陳時中是否將代表民進黨出戰。何志偉2月時表示,支持者日前要求他成立陳時中後援會,自己也在進行籌組,且很多人搶著當幹部。

由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提名領表及登記作業今天起跑,王閔生、吳沛憶、許家蓓和陳慈慧都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4人現場齊喊「議員全壘打,台北更進步」,且都認為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時展現冷靜、沉穩和執行力,備受外界肯定。

同時,他們也相信陳時中的特質和專業,將帶領台北市更進步,期盼陳時中能以最強市長候選人的母雞之姿,帶領黨內市議員候選人全壘打進入議會為民服務。

王閔生表示,北市面臨少子化、人口減少及老化問題,相信以陳時中的特質和行政能力,能為北市帶來更好發展,希望黨中央能提名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慈慧也說,台灣防疫成績全世界有目共睹,跨派系力挺陳時中是希望他能夠成為最強母雞。

吳沛憶提到,基層期待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呼聲非常高,也希望民進黨在議會能獲得足夠席次,未來的市長推動市政及治理時才能獲得足夠支持。

許家蓓則指出,北市松山、信義區因人口流失可能會少1席議員,自己是此區最年輕且資淺的民進黨議員,壓力非常大,須努力勤跑基層,希望陳時中能夠成為最強母雞,帶領民進黨提名議員全壘打前進議會。(編輯:李錫璋)111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