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水扁北市長經驗勉勵 周春米:受益良多

2022/7/3 17:59(7/3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前總統陳水扁(左)邀請立委周春米(右)上「有夢上水」廣播訪談,陳水扁也分享了他當台北市長的施政經驗來勉勵周春米。(周春米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1年7月3日
前總統陳水扁(左)邀請立委周春米(右)上「有夢上水」廣播訪談,陳水扁也分享了他當台北市長的施政經驗來勉勵周春米。(周春米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1年7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3日電)民進黨已提名立委周春米參選屏東縣長,今天她接受前總統陳水扁「有夢上水」廣播訪談,陳水扁也分享了他當台北市長的施政經驗來勉勵周春米。

周春米服務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即將參選屏東縣長,過去前總統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創下8成市民滿意度,也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最佳印證,分享寶貴的施政經驗,受益良多。

陳水扁則在節目中勉勵周春米,當初自己在競選台北市長時,也是經歷過初選洗禮,過程雖然激烈,但也學習到很多,如果沒有初選經驗,可能就不會有後來的「阿扁市長」,相信周春米也能越戰越勇。

周春米表示,成長過程中受到許多黨外前輩啟蒙。而前總統陳水扁活躍於風起雲湧年代,歷經美麗島辯護律師、蓬萊島案、民意代表、市長,最後完成第1次政黨輪替擔任總統,是所有民進黨人眼中的民主先驅。(編輯:黃世雅)111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