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選苗栗縣長? 陳超明:已指示團隊下鄉準備中

2022/7/8 15: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8日電)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昨天被詢及是否參選苗栗縣長時表示,「審慎考慮,準備行動」。他今天指出,已指示團隊下鄉,目前正在準備中。

SOGO經營權之爭,陳超明被控收賄,6日遭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刑7年8個月,他除發聲明自清喊冤,也在通訊軟體Line群組發言「準備參選,請好朋友準備動員…由苗栗民意決定我清白」。

陳超明今天接受媒體聯合電訪時表示,他參與政治數十年,未收過一毛錢,對於案件的判決感到不公,他問心無愧。

記者提問,是否會參選苗栗縣長。對此,陳超明表示,已指示團隊下鄉,目前正在準備中。

此外,明道大學前副校長吳盛聖今天上午宣布以無黨籍參選苗栗縣長,並於今天傍晚在苗栗市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透過新聞資料表示,期許以符合國際趨勢的新苗栗願景,讓縣民「吃得安心、住得放心還要賺得開心」。(編輯:戴光育)111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